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媒称土耳其安全力量与库尔德人的冲突越发明显

  • 发布时间:2015-08-25 13: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莉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24日报道,在土耳其东南部库尔德人占多数的地区,当地时间8月23日,又有一名土耳其军人和一名土耳其警察被杀。与此同时,土耳其政府当天在境内库尔德地区监禁了五位民选代表。

  报道称,在安卡拉发起大规模反恐行动一个月后,土耳其安全力量与库尔德反政府人士之间的冲突越来越明显。在土耳其境内库尔德地区,8月23日除两名土耳其军警人员被杀以外,还有多人受重伤。

  此外,安卡拉方面仍在抓捕当地民选代表,当天有五位遭逮捕的库尔德族市镇行政主管被监禁。这些库尔德民选代表被控企图破坏民族团结。上述五人都属于土耳其和平与民主党(BDP)民选代表。当地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到,土耳其人民民主党(HDP)的一名地方负责人也已被捕。

  据介绍,这些被监禁的土耳其和平与民主党民选代表立场亲土耳其人民民主党。(记者 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