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总统将举行记者会 国内外热点成关注主题

  • 发布时间:2015-09-06 13:0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5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将在当地时间9月7日举行记者招待会,这是他上任以来的第六次。叙利亚政局、欧洲移民、法国失业、每周35小时工作制、减免税务、2015年底巴黎气候大会都将是被关注的主题。

  法新社5日报道称,法国现总统奥朗德举行的第六次记者招待会与往常一样,将邀请几百名记者,预订时间是当地时间9月7日11点至13点。

  报道指出,在接收难民上,法国一些协会批评法国做得不如德国。德国2015年准备吸纳80万移民。9月3日,奥朗德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提出要欧盟总部列出一个统一的安全原籍国名单,目的是把非法移民遣送回原籍国。3日,奥朗德在声明中指出,法国和德国要整合标准,强化欧盟的庇护系统,确保将非法移民送回原籍国,并对外流移民及过境的国家提供必要支援。

  除移民问题以外,300多万失业大军是奥朗德面临的另一个困局。奥朗德早把自己连选连任的先决条件与降低失业人数挂钩,如果没有兑现承诺,他连选时将失信于民。此外,增加企业竞争力是奥朗德的另一项竞选承诺。法国有71%的民众希望企业老板酌情延长每周工作时间。在该问题上,奥朗德将如何表态引人注目。

  在税务问题方面,奥朗德8月21日曾语出惊人,表示在2016年将减轻个人所得税,选民都在等待其就减税幅度进行表态。报道指出,如果想连任,成功举办第21届巴黎气候大会对奥朗德来说也至关重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