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将向法国再拨款500万欧元以解决加莱港移民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9-01 07:12: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蔡菲菲):8月31日,法国总理瓦尔斯与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蒂莫曼斯在法国北部城市加莱实地调查该地区移民问题。蒂莫曼斯当天宣布,欧盟将向法国再拨款500万欧元,用以对该地区的人道主义救援。

  瓦尔斯与蒂莫曼斯当天共同视察了加莱的移民收留中心。视察结束后,蒂莫曼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欧盟将向法国再拨款500万欧元,以应对加莱港的移民问题。他解释说,这500万欧元财政拨款将用来建造一个致力于人道主义救援的、可容纳1500名移民和难民的新营地,同时也为此地的避难者转移到法国其它地区提供交通援助。蒂莫曼斯补充说,欧盟已在2014年对法国加莱的移民收留中心拨款了3.8万欧元,他强调,欧盟从未驱逐过需要寻求保护的人。

  瓦尔斯当天发表讲话指出,移民问题将是长久的,它让法国社会面临考验,法国有责任参与治理移民问题。法国将在2016年年初建造在加莱的移民新营地。

  加莱移民收留中心长期居住着115名妇女、儿童。另据加莱警方统计,2015年上半年,该地区约共有3000名移民,主要来自厄立特里亚、苏丹和叙利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