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将在北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06 10:4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9月6日电 由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与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合作举办的“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将于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对话会的主题是“从严治党:执政党的使命”,会议将围绕廉洁政治、惩治腐败、依规治党、全球合作四个分议题展开研讨。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抓住从严治党这根主线,加强作风建设,严厉惩治腐败,完善党内制度,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会议举办方希望中外与会代表就从严治党对于执政党的重要意义展开深入研讨,交流互鉴,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共从严治党的认知与了解。

  国内外80余名专家学者将出席对话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