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探究内幕设计师离不开的元素搭配

  • 发布时间:2015-09-06 08:29:4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尚圈看似千变万化,实则总是在围绕着一些经典元素不停打转。那么,究竟有哪些时尚元素是设计师们离不开的呢?我们一起来“深扒”一下!

  万变元素之蕾丝

  搭配技巧:

  香芋色蕾丝吊带裙+黑色高跟鞋+黑色手包

  白色蕾丝上衣+白色蕾丝半身裙+蓝色夹趾凉鞋+蓝色挎包

  蕾丝最早是一种珍贵材质,由纺织工人手工编织而成。在欧美地区,女人们很喜欢在晚礼服和婚纱上使用这种材质。时至今日,仍有大量的品牌喜欢将蕾丝运用到各种单品当中,打造或优雅或清新的风格。此外,这种飘逸的面料也很适合制作“仙女款”服装。

  万变元素之印花

  搭配技巧:

  黑色印花长裙+黑色绑带鞋+棕色麂皮斜挎包

  紫色印花长裙+流苏挎包+黑色罗马鞋

  很多时尚编辑都非常喜欢印花长裙,而印花也是很多设计师不离手的元素,它不仅简单易用,更能打造出万变的风格。

  万变元素之波点

  搭配技巧:

  黑色衬衫+粉色波点半身裙+粉色波点高跟鞋

  白色波点连衣裙+黑色高跟鞋+白色墨镜

  上世纪60年代是属于波点的年代。在众多设计师中,来自日本的草间弥生是著名的“波点控”。就特点来说,小波点活泼减龄,大波点优雅浪漫。

  万变元素之牛仔

  搭配技巧:

  黑色抹胸+吊带牛仔裙+运动鞋

  黑色廓形上衣+牛仔裙+黄色高跟鞋+绿色斜挎包

  今年夏天牛仔单品热到不行。事实上,很长时间以来,牛仔单品都一直在时尚圈里游荡,每一季都有时尚达人和时尚博主为其街拍撑场,更何况是在“复古风”大行其道的今年。

  从面料的特点来看,牛仔材质的可塑性极强,而且带有学生的青春感。

  万变元素之格子

  搭配技巧:

  蓝色衬衫+棕色格子喇叭裤+酒红色斜挎包

  紫蓝色衬衫+红色格子半身裙+深灰色短靴+白色链条包

  在我国古代,格子图案就被运用在衣服上。最近几年,格子图案正处在低谷期,但是很多品牌仍将其运用在走秀款的服装中。

  由此可见,经典就是经典。今年,很多时尚达人都小范围地将格子单品穿上身,因为充满青春气息的彩色格子服装很适合在夏日穿着。(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