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外航服务中心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9-06 08:29:2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陆蓉 记者柏蓓报道:8月28日,东航外航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今后,外航服务中心将由东航内部的保障性部门转向采用市场化、专业化的经营运作模式,为其所代理的国内外航空公司提供全方位、一条龙、集成式的一流地面服务。

  东航集团党组书记、东航股份总经理马须伦表示,外航服务中心此次全面升级,是东航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体验思维”做长做强产业链、做厚做优价值链的战略举措。自1988年为第一家客户航空公司提供专业服务以来,东航已为全球超过60家航空公司提供了专业的地面服务。目前在上海两场,东航每年为外航保障代理航班8万架次,保障旅客1400万人次、货邮行李230万吨,市场占有率过半,是上海两场市场份额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地面服务提供方。

  新成立的外航服务中心可以为客户航空公司提供包括旅客服务、机坪操作、机务维修、货运代理和配餐服务等众多一站式服务,机制更灵活,服务更个性化,团队更专业化,资源更丰富。依托东航完善的航线网络,外航服务中心将加强与客户在中转方面的合作;依托东航丰富的保障资源,外航服务中心还将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提供机组服务、商务派遣、机坪监控、场站管理等高端代理服务产品,逐步建立全代理服务模式,与客户航空公司实现双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