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微企业诚信纳税获更多融资 助其走出困境

  • 发布时间:2015-09-04 10:04:0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继天津国税局与建行天津分行建立“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后,日前,市地方税务局也与该行天津分行携手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本市将会有越来越多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获得纯信用贷款。

  受抵押物不足、“轻”资产等因素制约,小微企业一直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为化解这一难题,本市多家金融机构苦谋良策,不少银行把目光瞄上了小微企业的纳税记录。其中,建行天津分行创新推出的“税易贷”以小微企业自身的纳税信用记录和实际纳税额为依据,对按时足额纳税(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的小微企业提供最高3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颇受小企业追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