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周金融股可能补跌

  • 发布时间:2015-09-03 09:32:4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预测:震荡中期预测:下跌盘面观察:昨日两市低开后暴力拉升,尾盘再度回落。银行股挺身护盘,工商银行更是自2008年以来首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60.17点,跌幅0.20%;深成指收报10054.80点,跌幅1.06%;创业板指收报1855.03点,跌幅1.82%。

  后市展望:目前来看,主板蓝筹相对抗跌,一方面有“国家队”力量护盘;另一方面也得益于蓝筹的整体估值确实进入了合理区间。因此,对于一些持仓成本低的蓝筹股,我们建议可继续持有观望,但也需提防破位补跌的可能。针对中小创,最近抢反弹的声音很多,但我们认为,投资者务必有两点清醒的认识:首先,跌无可跌是一个非常错误的认识,尽管很多中小创个股,只有高位三成的价格,但并不构成抄底的理由,整体50倍的市盈率仍难言低估;其次,即使从事后看,目前的位置可能是底部,但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底部的构造往往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充足的买入时间,投资者切勿盲目追高,赔了夫人又折兵。

  投资建议:建议继续控制仓位为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