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单日暴跌7.7%

  • 发布时间:2015-09-03 09:32:2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原油库存增长超预期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 在全球股市大幅度下行的情况下,国际油价结束了三连涨行情冲高回落,本周三大幅度下行,纽约油价主力合约北京时间凌晨收盘价以暴跌7.7%收尾,至45.41美元/桶,伦敦布伦特油价暴跌8.48%,报收49.56美元。至周三白天时间,纽约盘后油价进一步下跌,低至43.86美元,2日累计跌幅超过了11%。

  造成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在于:美国刚公布的原油库存增长数据超出了市场预期,而同期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又不及预期,主流市场机构预期油品需求将不尽如人意。而综观2014~2015年度的油价下跌,供大于求也是始作俑者,并将至少在未来半年制约油价的发展。深圳前海华川石油的谢春预计,未来半年油价应在35~65美元之间宽幅震荡。国内成品油价周二实现“六连跌”,长时间的低油价对于多数国内行业来说利大于弊,减少了运营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