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日气温回升天气晴朗

  • 发布时间:2015-09-03 08:32:0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吴强)从昨天开始,本市天气晴朗气温回升,今天这样的蓝天还会持续。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今天天气以晴为主,温度比前两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升至30℃到32℃左右,空气质量基本维持优到良的水平。由于高空冷空气配合低层切变,并逐渐转为低涡影响,周五夜间到周六白天,会出现明显的分散性降水,降水强度预计为中雨,届时,气温也会小幅下降。周六云量增多,周六以后,天空逐渐转晴,气温将逐渐回升。

  对于在小长假期间有计划短途游的市民,气象专家提示,假日期间,京津冀周边降水基本与本市同步,此次降水过程从3日傍晚到夜间从河北北部开始,自西北向东南影响京津冀地区,到5日白天将逐渐结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