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偷公交上作案被武警战士当场擒获

  • 发布时间:2015-09-03 08:1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 通讯员 张歆)武警汉中市支队一名武警战士在公交车上擒获一名正行窃的小偷,当场缴获钱包一个。

  8月30日下午5时许,武警汉中市支队中士班长张培鹏在乘坐802路公交车归队途中,经过汉中市汉台区七里街办时,突然发现车辆后门附近有一名年轻男子往旁边女乘客靠近,这名女乘客右侧背了一个鼓鼓的腰包。

  张培鹏感觉这名男子有点异常,但因为没证据就没有急于制止。大约两分钟后,该男子伸手拉开女乘客的腰包,并用右手捏住了女乘客腰包里的黑色钱包。这时,张培鹏大声喊道:“住手!我是武警!”小偷这时才缓过神来,并挥舞着拳头向他袭来,张培鹏敏捷地闪躲到小偷的背后,并用右臂死死卡住小偷的脖子。小偷挣扎片刻发现无济于事后便放弃了抵抗。

  嘱托周围乘客看好小偷后,小张赶紧报警并向部队相关领导说明了情况。

  下午5时10分,司机把公交车开到了武警汉中市支队门口,小偷一下车便被战士们控制。随后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民警赶到,武警官兵把盗窃分子移交给他们。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