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工程大学期刊编辑部 提高编辑队伍素质促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01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郭婕 田西柱 王宝林)近年来,武警工程大学期刊编辑部始终把编辑队伍建设作为刊物发展的重要保障,着力打造一支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精通编校业务、熟练掌握现代信息技术的编辑队伍,作为确保刊物质量和保持刊物健康持续发展的基础。

  据介绍,该编辑部在组织编辑参加武警部队每年专题集中教育的同时,还利用每周例会及节假日教育时间,加强编辑人员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的学习。同时,该编辑部还加强编辑人员有关出版工作的法律法规及安全保密知识的学习,增强保密观念,提高保密意识。编辑部在办刊中始终做到了四个确保:确保政治思想上的正确导向;确保学报内容传播正能量;确保学术理论研讨上的学术导向;确保杜绝了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