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的家庭毁了她却幸福美满

  • 发布时间:2015-09-03 07:33:13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年前,她放弃在北京让人羡慕的工作,回到长春相夫教子、照顾老人,做起了全职太太。7年后,她家庭破裂,失去了儿子的抚养权,孤独挣扎。她没有做错什么,却用丈夫的错惩罚了自己,她说,有时候守住一个家也是一种能力,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结局一定不会是这样。

  讲述者 小宁(化名) 长春晚报记者 刘冰

  上个月,破坏我家庭的那个女人跟她的老公生了孩子,她还升了职。人家双喜临门,而我失去了孩子的抚养权,我前夫也成为带着孩子的离异男。我曾经恨到想要杀了那个女人,可我没有找她闹,因为我前夫和那个女人是一个单位的,我怕影响我前夫的前途,毕竟他还是我儿子的爸爸。我的现状就是如此的窝囊。

  7年前,我25岁,和我前夫在北京结婚,婚后他事业发展不顺,便回到长春发展。那个时候我在全国数一数二的动画公司做动画设计,这是我儿时的梦想。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我非常开心,事业发展得也很好。当时我俩就说好了,异地分居生活,先打拼事业,等我30岁了想生孩子了,再考虑下一步。可是他回长春的第二年就给我下了最后通牒,要么回长春跟他好好过日子,要么离婚,最后我只能放弃事业回长春。

  在我前夫看来,女人就是带孩子、照顾父母、照顾家。2010年年末,我回到长春后找工作受阻,长春没有适合我的公司,那时公婆身体不好,我前夫就劝我不要上班,安心在家做家庭主妇吧,我同意了,也安心准备生孩子。2011年11月5日,我的儿子降生了,从此我更安心做个贤妻良母了。

  我前夫除了本职工作外,还跟别人合开了一家物流公司,生意越做越大,他也越来越忙,跟我交流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我们俩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子的呢?家里的事情他一概不管,只负责赚钱。照顾孩子、伺候公婆,他连边儿都不沾,就连我婆婆在省医院住院一个多月,他也只是去了两趟,别人都以为我是我婆婆的亲闺女。他开上了捷豹,我却舍不得花钱打车,带着孩子挤公交车。如今想想,我真是对不起自己。

  今年1月份,我发现我老公出轨。后来我老公跟我保证,一定跟她断绝往来,回归家庭。我公婆那个时候也很支持我。可是我当时就觉得五雷轰顶,我为了这个家放弃了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他要是有良心,就算是个佣人,也不能忍心这样伤害我啊。无论我老公怎么求我,我就是跟他成宿成宿地闹。今年2月19日,他出差,我怀疑他又跟那个女人去约会了,就不停地给他打电话,他接电话的时候分心出了车祸,小腿骨折。他说他受够了,要跟我离婚,我公婆也沉默了。我被迫离婚,孩子被判给了我前夫。

  我俩彻底离婚了,家散了,可那个女人照旧跟她丈夫恩恩爱爱,上个月还生了孩子。如今我看自己就像一个笑话,可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如果我还能再一次抓紧幸福,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守护我的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