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人生如戏:男子发现妻子有外遇 对方是情人的前夫

  • 发布时间:2015-08-14 14:46:30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房县男子张某将他人妻子发展为情人,不料遭遇冷落的妻子在网上结识的男友竟是情妇的前夫,男子一怒之下闯入他人住宅并砸毁财物。11日晚,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将张某抓获归案。

  几年前,房县男子张某与在其手下打工的女员工陈某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陈某的丈夫王某发现后,与陈某离了婚。

  陈某离婚后,张某在外租房与陈某过着同居生活。时间一久,这事被张某的妻子郭某发现了。遭遇感情冷落的郭某,就在家中上网消遣日子。在网上,她认识了一名叫“失意男人”的网友。经过几个月的网上聊天,二人关系不断升温。前不久,二人在房县见面后,发展为情人关系。

  8月10日,张某因事外出后,郭某借机前往网友“失意男人”家约会。当日下午,张某回家后发现妻子不在家,打电话追问时,发现妻子闪烁其词,张某回想起妻子经常在家上网,遂打开电脑查询。他在聊天记录中发现,妻子与网友“失意男人”的关系非同寻常。张某再次打电话逼问妻子到底在哪里,郭某就说在网友“失意男人”家以及所在的具体位置。

  怒火中烧的张某,拿了一把铁镐直奔而去,并猛烈地砸门,呆在屋内的郭某只好将房门打开。张某进入房间后并未发现他人,于是就用铁镐乱砸一通,将电视、柜子等物品砸毁。泄愤后的张某正欲离去时,发现卧室内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正是情人陈某前夫王某,心虚的张某赶紧叫上妻子回家了。

  当晚,王某回家后见家里的财物被人毁坏,遂报案。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获取了张某实施违法行为的证据。

  张某到案后,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警方遂对其作出处罚,张某表示愿意赔偿王某的全部损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