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华投资20%股权1.4亿元转让

  • 发布时间:2015-09-02 14:33:2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昨日,泰安市财政局全额出资企业泰安市基金投资担保经营有限公司(简称“泰安金投”)在山东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欲将转让普华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普华投资)20%股权,作价1.4亿元。公告显示,普华投资今年前7个月营业收入为0,并亏损927.47万元。

  据了解,普华投资成立于2002年2月,注册资本5亿元,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普天”)、潍坊科虞科技有限公司、泰安金投、泰安市泰山华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9.04%、22.8%、20%、18.16%,其中大股东中国普天是以信息通信产品制造、贸易、相关技术研究和服务为主业的中央企业。

  转让公告披露,普华投资2014年前10个月的营收为0元,实现营业利润-19234.63万元,实现净利润6673.96万元。而今年前7个月,普天投资仍然没有任何营收,营业利润为-10202.31万元,净利润为-927.47万元。

  据普华投资官网介绍,该公司是在泰安市政府大力合作下,以泰安市基金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大股东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关注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信息网络等新兴产业,提供涵盖中小企业私募债、新三板、融资租赁、信托、投行等多项服务。不过该大股东的描述与转让公告所披露的股权比例不符。

  对于普华投资对外投资情况,据工商登记信息显示,该公司参股企业有泰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证券有限公司、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工商登记信息亦显示,今年3月,普华投资曾将对泰安商业银行的5782万元出资进行出质,质权人为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