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叮叮车贷上线 线上申请+上门签约

  • 发布时间:2015-09-02 07:34:10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31日,叮叮车贷正式上线。它瞄准的是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市场,旨在帮助消费者打通到银行办理车贷业务的中间环节,为消费者省心、省钱、省时间,目前仅针对四川地区用户。

  据了解,叮叮车贷由太平洋汽车网进行产品开发和运营,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提供业务支撑,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推出3年期贷款利息为10%。叮叮车贷目前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和网络预审,借款人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叮叮车贷”公众号,具体流程为:关注叮叮车贷——申请——提交资料——网络预审——上门签约——放贷提车。值得注意的是,整个申请过程对用户是全透明的:需要多长时间、进展到哪一步、结果如何,用户都能及时知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