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开学啦!

  • 发布时间:2015-09-02 06:37: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学、初中、高中齐开班,家门口享国际教育

  昨日,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碧桂园教育集团校监、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校长、碧桂园惠深区域项目、营销、物业、酒店、区域办等各部门领导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出席了开学典礼。碧桂园教育集团领导对学校的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莘莘学子提出了寄望。这所海边学校的开学,意味着十里银滩业主的孩子们可以轻松地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

  开学典礼上,碧桂园教育集团校监林秀庄简述了碧桂园教育发展的历程,也对学校的师资配置给予了肯定;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校长李来湘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校首届学生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这所海边的美丽学校里快乐的学习、成长,从这里迈向更精彩的未来。

  据介绍,20余年来,碧桂园坚持与优质教育携手前行,超强的教育配套体系是碧桂园一贯的家园模式,碧桂园十里银滩用“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好美好”的企业理念和实际行动回报逾7万银滩业主,让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

  4年“城熟”史再添重彩,十里银滩打造教育典范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开学,可以说为十里银滩4年“城熟”史上又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据了解,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是集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二十年办学经验和精华的又一力作,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并预留大学预科办学资格。学校教学设备完善,生活设施完备,学校更配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的干部队伍全部由碧桂园连锁学校派出,另高薪从全国择优选聘优秀教师。

  据了解,坐落于背山面海、环境宜人的山林海苑区畔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毗邻广惠高速延长线亚婆角出口,通往深、广、惠等地交通便捷;学校实行24小时全封闭、全寄宿管理,建有视频监控、周界防范、校园一卡通等系统,保障学生安全。同时,学校的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分布合理,功能室齐全。

  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十里银滩进入价值飞跃年,配套利好不断兑现,经过4年的精心打造,海滨卫星城十里银滩已成为一颗镶嵌在深圳东蔚蓝海湾的璀璨明珠。

  (龚 云吴亚男 贺 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