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十里银滩 “海魂趴”派对明日揭幕

  • 发布时间:2015-07-31 07:36: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由碧桂园十里银滩倾力打造“非凡海魂趴”音乐主题派对将于明日(8月1日)在项目一期海滩开启,一场声势浩大、激情似火的海魂主题派对即将来袭。届时,经典海魂条纹主题服装、劲爆的DJ音乐、热情四射的异国风情表演……将让到场来宾们感受复古与时尚结合的魔力。现在关注碧桂园十里银滩官方微信号,点击对话框回复“我要报名+非凡海魂趴+参与人数”即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今年是碧桂园十里银滩“价值飞跃年”,新配套“四大天王”:社区医院/CP长者服务中心、农贸市场、海鲜街、双语学校即将开放。国际学校、社区医疗中心、品牌超市、景观大道、游艇码头、体育馆等重大配套逐步落成,一座缤纷多彩的海滨度假常住大城精彩呈现。

  另悉,目前,十里银滩幼儿园已开学,传承广东碧桂园学校20年优秀办学经验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也将于今年9月开学,业主入读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还可享受专属学费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