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碧桂园IB国际学校,小外孙每天都很开心

  • 发布时间:2015-05-22 10:33:4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倪玲玲一家原本住在金陵世纪花园,小孙子幼儿园上的碧瑶花园东方剑桥。一开始,小孙子的英语基础就非常好。要上小学了,倪玲玲一家放弃了原本学区内的对口小学,在南外和碧桂园IB学校之间最终选择了碧桂园IB国际学校。

  “南外牛娃相对多,竞争压力较大。我们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来碧桂园凤凰城IB国际学校这边。”倪玲玲告诉记者,今年小孙子上小学一年级,碧桂园IB国际学校这边是小班化教学,一个班级一共26个同学,学校包揽了几乎所有的素质教育课程,像很多其他小学生选择在课外上的兴趣班,碧桂园IB学校这边在学校内都可以全部解决。

  “学校很注重小孩的动手能力,和实际生活结合得也特别好,包括每个星期都有探究课,做各种好玩的小实验。游泳课更是每天都要上,不论冬夏。”在倪玲玲看来,语言教学方面,碧桂园IB学校也做得特别好。“这边最开始就是双语的教学环境,大部分基础课程都是外籍教师在教学。小孙子读书写字都是中英文的,学校每个星期还要求英文口语录音作业。现在基本上就是双语环境,两种语言在交流上都没有问题。”倪玲玲告诉记者,在之前的希望之星英语比赛中,小孙子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