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滨·利星孝亲园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9-02 06:35:4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涂玥)日前,位于上城区青年路尚农里的湖滨敬老院有了一个既时尚又亲切的新名字——湖滨·利星孝亲园。这座建筑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敬老院因为地理位置优越,深受老人青睐,所以长期满员,尽管投入使用时间不长,但楼舍和硬件损耗较大。日前,利星名品广场通过上城区慈善总会,定向向这个敬老院捐赠款慈善款项100万元,用于硬件的改造和服务质量提升,包括翻新装修、安装电梯、增加安全通道、更新硬件设备等。

  一直以来,利星通过“党员温情百通岗”等一系列举措,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和慈善,并通过正在打造的利星二店等扮演“幸福使者”的角色。此次敬老院的更名,也是对利星孝道善举、勇担社会责任的肯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