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殊团队”考评陕西保险业服务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9-02 05:34:5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宁) 本周二,一支“特殊”的队伍轻车“巡游”了西安部分保险标准化服务网点,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体验等方式,充分观摩交流,为促进保险驻在机构进一步建设贴近群众、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保险服务网点出谋划策。

  这支考察队伍的成员,由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分别组织的省内主流媒体代表、各保险公司会员单位客服人员组成。考察团队首先深入人保财险、中华联合、大地财险等财险公司客服网点,切身感受了财产险标准化服务网点所具备的软硬件实力;随后,队伍又共同走进了太平洋人寿、平安人寿和泰康人寿等陕西寿险行业5A级标准化网点,从门店位置到硬件设施,再到便捷化特色服务,一处处为保险消费者设身处地考虑周详的服务细节,得到了参观人员的一致肯定。

  据介绍,近年来陕西省保险行业不断加强服务基础建设工作,各家保险机构纷纷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不断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建立起一批贴近群众、规格较高的服务网点,积极服务于广大保险消费者。为进一步树立行业标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同时为保险消费者提供选择参考,省保险行业协会还在财产险和人身险领域分别启动了标准化服务网点评审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共评选出399家标准化服务网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