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服务业从81890身上学点什么

  • 发布时间:2015-09-02 04:33:04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81890是始创于2001年的一家宁波社会化服务平台,以宁波话“拨一拨就灵”的谐音作为服务平台的名称,十余年为市民办结800余万件求助事项,成为宁波服务型政府、宁波城市文明的一张“金名片”。81890的运作理念及模式,被国内众多城市学习、借鉴,成为公共服务领域的标杆型品牌。

  今天上午10点,《三哥演义》特邀81890创办者、81890原服务中心主任胡道林以“道林哥”身份,与观众朋友们分享81890是如何从“电话时代”迈向“电脑时代”,继而紧跟“手机时代”的变化,同时分析服务业如何根据需求变化进行发展,值得宁波服务业同行认真揣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