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纯金仿印纪念邮票昨在甬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9-02 04:33:04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爱好收藏的宁波市民有了新的选择,这次可供收藏的对象是“金邮票”。昨日,《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在宁波二百中国黄金专柜首发。据介绍,该套“黄金邮票”今日正式对外出售,但目前已有50名市民预订。

  为纪念北京协同张家口申办冬奥成功这一重大历史时刻,中国集邮总公司、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联合制作、发行了这套典藏1套1枚,规格为30毫米×40毫米,面值1.20元。邮票构图重点突出申奥标志,衬以万里长城的设计图案。据介绍,这枚纯金仿印邮票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打造,重量为1g,含金量为99.99%,全国限量发行199999套,售价999.9元,其中宁波、舟山、绍兴地区首发300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