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到家牵手宁波三江购物

  • 发布时间:2015-09-01 10:31:2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逛三江购物中心的小伙伴大多一进门就收到喜糖了,京东到家与宁波三江购物达成合作协议,昨天“办喜事”。这也意味着,宁波市民只要下载“京东到家”APP就可以享受生鲜、鲜花等商品的3公里范围内2小时送货到家服务,宁波也成了京东到家在浙江布的第一步棋。

  “目前三江超市首批10家门店已经入驻京东到家,服务范围覆盖宁波城区。”京东到家总裁王志军说,从试运营情况看,日均接单量已经超过3000单,单店接单量高的超过400单。

  “到今年年底前我们的布点城市将增加到15个,明年底前达到50至60个城市。”王志军说,京东到家与三江购物的合作并非排他性的,仍会寻求其他的合作伙伴。

  从现场演示看,兼职快递员在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一个"京东众包"APP(类似滴滴打车的司机端),然后只要附近3公里内有订单,你就可以抢单。每配送一单,奖励6元。

  目前"京东到家"的商品配送仍以专职人员为主,但未来的模式是:在京东的服务半径内,以10人为一组,其中只有30%是专职配送员,其他都是兼职。 本报记者 詹丽华

三江购物(6011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