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U+创客大赛正式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9-02 01: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走廊

  日前,由海尔U+联合海尔创客实验室、拓荒族孵化器、ALLSEEN联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赛富基金、海捷基金等智能产业权威机构和重量级风投共同发起的以“智汇U+创未来”为主题的“2015海尔U+创客大赛”正式启动,旨在面向大众发起的优秀创客项目征集活动,寻找杰出创客项目展开孵化,促成商业价值转化,给智能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大赛以北京为开赛起点,一场足迹遍及上海、成都、杭州、武汉、西安、南京、广州、全国七大城市创客沙龙将在这里迈出自己的第一步。从9月7日上海站线下创客沙龙起到11月15日,最后脱颖而出的8个优秀项目将回到北京,迎来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据悉,进入决赛者将有机会获得海尔各产业的渠道扶持;获得投资机构的高额投资机会,并有机会获得:参加CES展会的美国创客之行、15万中关村核心工厂、风投基金高额投资、主流媒体专访、苹果开发套装、海尔供应链及销售渠道支持,还有机会加入U+联盟,并获得U+全面扶持,以成功孵化智领未来的家居生态板块。(欣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