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马管家轻管家服务全面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9-02 01:31: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6日,小马管家在北京举办了新业务轻管家全面上线活动。作为国内第一家互联网轻管家服务平台,小马管家在上线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积累了稳定的用户,并不断打磨着其最为看重的服务和产品。

  小马管家成立于2014年4月,隶属于北京小马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为用户提供管家服务的应用。以清洁服务作为市场切入点,按照五星清洁标准控制服务品质。打破传统小时工的服务和收费模式,用统一的专业培训和服务标准撼动传统家政的陋习。

  轻管家发布会的主题命名为“还给你那些错过的时光”。轻管家业务是针对忙碌的75后、80后家庭提供的家务全托管或者部分托管的家庭服务,让这些家庭从琐碎家事中解放出来,将这些“被错过的时光”,还给用户,还给家庭。通过线上轻松办理、房屋托管杜绝打扰、APP全程掌控实时交互、专业管家安全放心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创新,小马管家彻底跳脱出了订单匹配的上门清洁O2O服务模式,真正做到了线上到线下的服务整合。

  对于轻管家服务的前景,小马管家的创始人兼CEO马晨飞表明:“提供清洁服务从一开始就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在轻管家的家务托管之后,我们还会进一步延伸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比如小马管家和智能门锁供应商丁盯门锁就达成了战略合作,从开启门锁进入服务家庭的环节开始去接入智能家居的应用场景。”

  会上,小马管家的联合创始人郭佩琳从服务理念和服务能力层面更深入的给出了轻管家业务的定义。基于LBS的效率筹划、手机端的体验优化、家庭安全保障的管理、数据的积累及学习,都保证了小马管家的Online互动体验;而在Offline的一端,管家届的黄埔军校、五星级品质的标准管理、多岗多能的满足家庭需求、以及用产品理念去做线下的思路,则保证了服务的承接能力和持续发展。 (陈和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