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油价或不升反降 柴油价格或从5元跌到4元

  • 发布时间:2015-09-01 16:11: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油价三天

  暴涨超过25%

  油价“六连跌”存变数

  本报讯 今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继国际油价3个交易日大涨后,国内油价会跟着触底反弹吗?多家分析机构认为,国内油价将不升反降,不少地区柴油价格或从5元跌入4元时代。

  8月份国际油价经历大起大落,在创出自2009年2月以来的油价新低后,又在月末的3个交易日内出现大幅反弹,其中纽约油价涨幅达到27.5%,伦敦布伦特油价涨幅达到25.5%。不过,收复失地的国家原油价格无法说明油价已进入上升通道,也难以扭转国内汽柴油价格下调的趋势。卓创资讯、安迅思等多家机构认为,国内成品油再经调价后,油价有望迎来今年的第九次下调,上演“六连跌”。

  值得注意的是,国际油价下降仍会对国内油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表现在调价幅度有所收窄。按照目前水平测算,国内汽柴油零售价下调幅度约为185元/吨(上轮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210元和205元),调价后全国油价将逐步滑向“4元时代”。殷呈悦 J24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