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内油价调整窗口今开启 汽柴油价格或迎“四连跌”

  • 发布时间:2015-08-04 11:12:0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国内汽、柴油价格或将迎来今年6月以来连续第四次下调。4日是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市场预测,因近期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低,预计本轮汽、柴油价格将迎来下调,每升降价幅度或超过1角。

  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31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5.58%。据此测算,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下调或超180元。8月3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九个工作日。

  本计价周期内,对全球石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主宰着国际原油价格的走势。此外,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启动加息的预期增强,美元走强也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其间,虽然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一度意外下降,令国际油价小幅上涨,但未能扭转整个计价期内国际原油价格总体下跌的走势。

  此次下调如果落实,将是今年6月以来连续第四次下调国内汽、柴油价格,也是今年第七次下调。 新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