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驻泰国大使馆发布手机应用软件推广瑜伽

  • 发布时间:2015-09-01 15:0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印度各界推销瑜伽可谓不遗余力。据《印度经济时报》8月31日报道,印度驻泰国大使馆发布了一个免费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用印度语、英语和泰语三种语言向用户展示简单的瑜伽练习方法。

  据报道,该应用程序是由印度驻泰国大使哈什·施英拉发布的。它可以与安卓系统兼容,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手机、平板、手提电脑等观看“常见瑜伽练习规则”。

  瑜伽最初起源于印度,有着五千年的历史,现在在泰国也十分流行。此前在印度主办的全球性“国际瑜伽日”活动上,泰国就有数以千计的瑜伽爱好者参与了在泰国的活动。(实习编译:胡雨诗 审稿:谭利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