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南昌提高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额度

  • 发布时间:2015-09-01 09:48:0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自今年开始,江西省南昌市加大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力度,提高贷款贴息额度。其中,个人最高可贷10万元,合伙企业最高可贷50万元,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含促进就业基地等)最高可贷400万元。

  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南昌市决定对市本级发放的再就业基地、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小企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等企业小额担保贷款200万元以内的,按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给予全额贴息(中央25%、市本级75%);对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小额担保贷款200万元以内的,按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给予50%贴息(中央25%、市本级25%)。对贷款超过200万元部分(贷款额度最高400万元),由市本级按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给予全额贴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