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减税刺激30亿英镑北海天然气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9-01 11:14: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丹麦能源集团马士基公司(Maersk)牵头的30亿英镑的英国北海最大的天然气田开发项目已进行10年,其预算显示最大的一笔投资则是受惠于英国减税政策。

  周一,马士基公司宣称,到2020-2021年该天然气田产能输出达到峰值时,这片位于英国北海中央地区的天然气田的预计产量将能满足英国天然气总需求量的5%,这对于英国和马士基公司及其合伙企业而言意义重大。

  马士基、JX Nippon以及BP公司在2008年共同发现该凝析气田,据估算,其天然气总含量等同于2.5亿至3亿桶石油当量。这一消息成为英国北海地区少有的提振,英国政府的投资补贴政策将适用于该项目,可以抵消利润的附加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