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带一路”中国品牌亮相米兰

  • 发布时间:2015-09-01 10:35:1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等共同举办的2015“一带一路”中国品牌世博行暨百强品牌全球对话会日前在时尚之都米兰举行,百家中国品牌企业代表与意大利的华商侨胞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好声音,宣传中国品牌好形象。

  中央提出并实施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以来,“一带一路”作为一种地缘战略规划和地理经济设计,为企业创造了走出去的崭新空间,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企业主动出击,抢滩布局。欧华联合时报作为在欧洲最早的华文媒体之一,通过近一年时间的精心策划、组织,希望搭建这样一个交流互通平台,积极地发挥了海外华文主流传媒的影响力,将中国的品牌文化带向世界。

  论坛上,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的文化、品牌、宣传、贸易、法律以及协作等话题,与会专家学者、侨领、企业家纷纷建言,发出了携手共进的心声。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参赞李少峰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欧华传媒集团与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签订了合作协议。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