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勘察设计行业将启用管理信息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01 06:29:4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熊筱伟)记者从全省勘察设计行业管理信息平台应用培训会获悉,明年1月1日起我省将正式运行省勘察设计行业管理信息平台。

  该平台启用后,全省工程勘察企业、工程设计企业、施工图审图机构及从业人员,将应用该平台办理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和审图相关业务。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是省住房城乡建设电子政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提高全省勘察设计成果质量,规范全省工程勘察设计市场秩序,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近年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成并运行了逾100个相关领域的管理信息系统,形成了全省统一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住建系统电子政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