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州推进农村信用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9-01 05:29:4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张建军

  近年来,温州银监分局不断推进农村信用工程建设,截至6月底,全市常住农户202.21万户,建立信用档案145.55万户,评出信用农户121.68万户。目前参与“三信”(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评定成果应用的金融机构有农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联社,涉及38个信用村。至6月底,温州涉农金融机构对已建立信用档案的92.8万农户,累计发放贷款金额3439.35亿元,贷款余额868.26亿元。随着信用评定面进一步扩大,推动了农村信用环境的改善。至6月底,温州市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不良贷款占比1.53%,低于全市银行业不良率2.52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