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舟山首家智能银行运营

  • 发布时间:2015-09-01 05:29:4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陈文光

  近日,工行舟山分行首家位于定海人民南路的营业部正式投入运营,市民们可以亲身体验3分钟自助办卡等高效快捷的银行服务。在智能银行自助设备上,电子屏幕配以卡槽,市民可以将身份证插入,选择开卡的类型,屏幕采用防偷窃设计,别人站在旁边看不到屏幕上的信息。

  以前需要柜台人工操作识别身份信息,现在屏幕上方摄像头“咔嚓”一下,就能进行现场影像识别和身份信息扫描,手持ipad移动助手的银行工作人员收到提醒后,会很快来到你的身边,根据互联网信息进行现场审核,以确保客户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经过授权,客户即可办理,且全程只有一次签名。接下来,客户来到1台产品领取机前,插进身份证现场领取卡片。如果同时开通了手机银行,还可以领取密码器。整个流程只需3分多钟,且90%的非现金业务能自助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