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王子》视觉效果值得期待

  • 发布时间:2015-09-01 04:32:4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法国3D暖心动画电影《小王子》即将登陆中国。影片近日曝光中方配音演员名单——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TFBOYS易烊千玺、王自健、小柯、袁泉、张译、周迅等11位明星组成了史上最强配音阵容,其中7位明星此次是动画配音处女秀,一起向这部经典电影致敬。

  《小王子》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改编,影片采用双视角平行叙事结构,加入以小女孩儿为主线的故事,通过现代人的视角,重新审视成人世界。创作团队创新地通过现代CG技术和传统定格动画结合的手法,用CG技术呈现小女孩儿的世界,小王子的视角则采用定格动画。此外,在画面美术色调上,小女孩儿的现代世界以灰色系的冰冷色调为主,小王子的世界则用黄色系的温暖色调为主,形成鲜明对比。在尊重原著故事精髓的同时,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和艺术感染力。

  无论是周迅、黄渤等实力派影帝影后,还是易烊千玺、黄忆慈(多多)等青少年偶像,《小王子》是伴随大家童年成长的温暖回忆。据悉,该片在今年戛纳首映后,成为口碑黑马,获得媒体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