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理工学院实践活动重实效

  • 发布时间:2015-09-01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朱书阳)6月起,江苏理工学院组织的249支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的2000余名团员,走进企业、乡村以及抗战时期的老革命家庭,深入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创业体验等活动。这是该校团委深入组织开展以“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的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体现。

  据了解,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积极投身“四个全面”的重要战略布局,江苏理工学院团委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突出以科技创新、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组织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其中,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校团委与学生工作处共同指导下,成立“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情况调研”、“凝练创新项目,探索创业之路——创新创业实践团”两个团队。

  今年结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校团委与思政部共同指导的“常州三杰红色文化研习会”社团,赴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作为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实践环节的一部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