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加强商贸物流标准化培训

  • 发布时间:2015-08-31 18:32: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委、商务部《关于加快推进商贸物流标准化工作的意见》,推进湖北省以托盘标准化为突破口的商贸物流标准化工作,8月19日,湖北省商贸物流标准化培训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道银出席会议。来自该省17个市州商务主管部门、60多家重点商贸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4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部流通发展司物流促进处相关负责人讲授了商贸物流标准化工作意义,介绍了目前商务部试点地区工作情况、成效和商务部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中国仓储协会副会长王继祥、上海商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斌、北京物资学院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等一批国内商贸物流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为与会代表讲授了我国物流发展的形势与趋势、商贸物流标准化、互联网+物流、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指引、物流技术与模式的互动发展等商贸物流领域专业知识、发展动态及前沿理论,全国知名标准化托盘租赁企业——招商路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方案经理郑恬为与会代表详细讲解了托盘循环共用的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极大地拓展了湖北省商务主管部门和商贸物流重点企业的视野,提高了大家对加快推进以托盘标准化为突破口的商贸物流标准化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将对加快推进湖北省商贸物流标准化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