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全国1.5倍系数为基底目标

  • 发布时间:2015-08-31 18:32: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下半年,稳增长一刻不放松、化解过剩产能、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建设智能商圈……”近日,在湖北省2015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商务厅负责人亮出下半年工作单。“上半年,全省商务经济主要指标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半年主要是咬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确保增长12%以上、出口增长10%左右’的目标,按照高于全国1.5倍的系数完成好各项任务。”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表示。

  内贸方面,湖北将加快商贸流通体系建设,推进以武汉为中心、以襄阳和宜昌为两翼的长江中游商业功能区建设;重点推进信息消费、绿色消费、住房消费、旅游休闲消费、教育文体消费、养老健康家政消费等六大领域的消费。外贸方面,重点支持武汉市培育出口骨干企业,促进联想、富士康、东湖综保区扩大出口。

  在加快新型业态发展方面,湖北省将重点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推进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办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点;建设智能商业设施和智能商圈。

  同时,推动东湖综保区、黄石保税物流中心发展,加快武汉新航空港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争取设立宜昌、襄阳保税物流中心。推动长江经济带大通关一体化改革,实现跨关区无障碍通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