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金融联盟峰会昨在市政协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31 15:29:1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南鹏记者江跃中)昨天,2015企业金融联盟峰会在上海市政协礼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与投融资企业、机构等,纷纷就中国股市、互联网金融及股权投资等经济热点展开热烈讨论,谋求创新思路与对策。

  会上,百余家金融服务企业中的绝大多数提出了“金融破冰、抱团取暖”,“制度创新、贵在共赢”的意愿。有专家指出,在宏观政策的背景下,金融市场快速迭代,唯有金融融合、业态创新,才是发展趋势。以帮助全民理财为宗旨的日赢集团,其理财规划中心与金融超市的创新服务模式颇受欢迎,这次日赢集团率先倡导“金融学习”时代的金融商学院计划与金融服务聪明品牌化的提议,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点赞。软银塞富合伙人代表、卓越金控董事长就中国金融多层次市场发展作了深刻阐述,资深第一财经讲师就当今企业融资融券优化与盈利模式,作了详细的分析与政策解读,并呼吁金融服务企业理性面对市场变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