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年倒数改在中山公园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32:3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空间较为开阔杜绝安全隐患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家源通讯员陈远江)昨日记者从祖庙街道获悉,“彩色汾江”亮化工程概念性设计方案专题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已结束。祖庙街道方面称,根据部分市民群众提出建议,为杜绝群体性踩踏事件的发生,新的设计方案将新年倒数广场的设计位置安排在空间较为开阔的中山公园。

  据统计,截至2015年8月28日民意征集活动结束,共计18500多人次参与本次活动,对“方案一”、“方案二”进行投票。

  从市民群众提出较为集中的意见建议反馈中,“方案一”、“方案二”各有优缺点,两个方案内细分的8个子方案投票赞成率都较为接近。“方案一”充分展现了佛山的传统文化元素,但缺乏灯光动感效果,而“方案二”着重展现现代的灯光、投影技术,具有较好的视觉效果,但融合的佛山传统文化元素则偏少。

  街道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绝大部分的市民群众普遍建议将两个方案进行综合,各取所长,达到既能充分展现佛山传统文元素又能突出灯光动感效果的目的。对此,街道有关职能部门将结合市民建议,重新出台“彩色汾江”亮化工程概念性设计方案。

  经征询民意正式确定“彩色汾江”亮化工程概念性设计方案后,接下来,祖庙街道有关职能部门将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公开招标,按计划推进项目的实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