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中原连续十二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32:1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中原)是香港中原集团成员,成立于1994年。自建立之初,广州中原秉承“公开资讯、公平交易、不炒楼、不食价”的服务宗旨,首推签订三方约,率先公示持证上岗人员,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业务涵盖了一、二手房地产市场,在广州具有卓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广州中原更以行业首创的“一二手联动销售”模式,成功代理众多知名楼盘,取得瞩目的成绩。经过多年发展,广州中原直营地铺分行遍布全市各区重要的地产成交活跃地段。目前分行数量近300间、聘用员工近5000人,公司规模在业内首屈一指。

  在管理上,广州中原奉行“无为而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让员工无限发挥个人潜能。为确保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各部门组织架构力求简单直接,方便员工各抒己见,沟通无间;对利益分配力求公平、合理、透明,令员工时刻保持高昂士气及积极性;对各员工的权责分工力求清晰明确,让员工充分发挥个人无限创意及团队合作精神。

  自2003年起,广州中原至今已连续十二年荣获由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成为行业内唯一连续十二年荣获该殊荣的企业。凭借恪守职业操守、专业诚恳、顾客至上的服务态度,广州中原更连续多年获 “十大最受欢迎”、“羊城十佳诚信经营”、“最具品牌影响力中介公司”“广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五星级服务机构”等众多重量级荣誉。凭借二十余年沉淀下来的先进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专业系统的内部培训制度、完善的员工福利、贴心的员工关怀,广州中原连续两年获《广州日报》颁发的年度最佳雇主奖项之“最佳雇主——关注员工培训与发展标杆企业”称号,成为地产代理行业唯一连续获奖的企业。

  广州中原精英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精英求精,培训群英”的宗旨,每年组织出国旅游、户外拓展、培训交流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成员聚首切磋、开拓视野,互相交流工作中的实战经验,提升业务能力。

  面对新模式冲击,广州中原坚持走“大团队、大金融、大平台、大数据”道路,稳中求变。今年,广州中原更着力提高一线营业员收入,大幅度加薪提拥,实行“全员分利,成果共享”。公司新的现行佣金制度最高比例达40%,全体管理层参与利润分配,利润奖最高达30%。此外,全体后勤共享成果,赢利季度获派花红。一系列二手奖励制度,让同事们收入翻倍、荷包大涨。仅是今年7月的“二手成交爆发奖”,累计颁发奖金已逾82万,近800位同事获奖。

  广州中原作为本地地产中介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航军企业,未来,将继续锐意发展,致力拓展纵深领域,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为广州房地产业的繁荣做出卓越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