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将首开社区公交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30: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钱擘 通讯员李逸报道: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将新辟首条服务周边社区的公交路线,起始站点为虹桥枢纽的两处交通中心,线路覆盖枢纽周边和虹桥商务区诸多重要项目。线路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虹桥枢纽是亚洲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集民航、高铁、城际高速公路客运、城市轨道交通、地面公交、城市快速干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因虹桥枢纽强大的综合交通能力和辐射作用,虹桥商务区成为上海乃至整个长三角近年来发展较快的商务区之一。

  此次新辟的社区公交为“虹桥商务区1路”。根据虹桥枢纽所在地上海市闵行区交通委提供的信息,该公交线上行起点位于虹桥机场T2航站楼东侧的枢纽东交通中心,终点位于虹桥高铁站西侧的枢纽西交通中心,反向为下行,沿途站点将服务虹桥商务区的核心区域和重要开发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