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机场推出多样化暑期特色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30:4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吴敏报道:针对暑期儿童旅客多、团队旅客多、早航班旅客多等出行特点,元翔福州空港从安全、服务、候机体验等方面做好暑期客流高峰的各项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愉悦的候机服务。

  为了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近期,元翔福州空港推出了“自助快乐行”乘机体验项目,在使用自助值机设备的旅客中,随机抽取幸运旅客。旅客凭借登机牌上的“自助快乐行”印章,即可免费体验头等舱休息服务。

  同时,针对暑期团队旅客较多的情况,元翔福州空港将服务做到前端,主动联系各大旅行社,提供值机柜台预约服务,确保团队旅客快速便捷办理值机、安检等乘机手续。

  炎炎夏日,为了让每位旅客都可以“清凉”踏上旅程,元翔福州空港在候机楼旅检现场各区域准备了配有清凉油、藿香正气丸、风油精等防暑用品的便民箱;同时,在国内候机厅8号登机口附近的片仔癀商铺里配备了免费的防暑降温药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