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虹桥1号航站楼改造地面交通布局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31:2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钱擘报道:随着上海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改造的推进,新交通中心即将在航站楼P1停车场现址动工,虹桥机场因而将于6月18日启动停车场搬迁和交通布局调整。

  根据调整安排,虹桥1号航站楼在改造期间的过渡性临时停车场将设在航站楼附近友乐路近空港八路口,占地面积约为2.9万平方米,可容纳815辆中小型汽车,较1号航站楼原有停车场增加车位近200个,收费标准与现有停车场相同。

  由于临时停车场距离航站楼有5分钟车程,因此机场方面设置了免费短驳车,同时也建造了候车室、公共厕所等设施,并提供无线上网服务。短驳车在深夜1时至5时之间每20分钟一班,其他时间为10分钟一班或客满即开,把出发旅客送至上海虹桥1号航站楼出发层6号口。需要去停车场取车的到达旅客,则可以在航站楼的公交大巴专用停车场附近搭乘短驳车,回到临时停车区域。

  新交通中心项目预计将在2017年建成使用,整体设置在地下,地面改为绿化带,届时将集轨道交通、公交巴士、1200车位停车场于一体,与1号航站楼无缝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