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吉白茶营销觅新路

  • 发布时间:2015-08-31 05:41:3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军雄) 安吉白茶近日正式登陆华东林权交易所大宗农林产品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借道新渠道,拓展市场空间。此次挂牌上市的安吉白茶有“峰禾园”、“龙王山”、“千道湾”、“宋茗”四个交收品牌。据悉,这是我省在华东林交所实现上市的首个绿茶品牌。

  作为浙江名茶的后起之秀,安吉白茶以其色、香、味、形俱佳深得爱茶人士的喜爱,在2015年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中,安吉白茶以29.10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七。

  安吉白茶在华东林交所挂牌上市,是安吉白茶产业搭乘互联网金融快车的一次成功尝试。通过上市,安吉白茶将农业产业化和金融深度融合,满足了融资、品牌增值等多方面的需求,让安吉白茶的定价权通过第三方金融平台进行权威发布,实现产业新一轮转型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