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修车工比武桐庐

  • 发布时间:2015-08-31 05:41:3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周丹霞 记者 张帆) 8月29日至30日,浙江省2015届机动车维修技能竞赛在桐庐杭州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得到全省汽车维修企业的积极响应,在地市组织预赛选拔的基础上,共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11个地市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包括车身水性漆涂装、汽车维修接待、车身修复(钣金)、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四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杭州的连清彪获得车身水性漆涂装项目冠军;来自宁波的瞿永龙获得汽车维修接待项目冠军;来自杭州的李有念获得车身修复(钣金)项目冠军;来自杭州的江海荣获得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项目冠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