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入住恒基·尚品悠享人居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8-29 14:29:5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基·尚品,是恒基置业秉承“近山板块,多层洋房”的理念,凭借专业的住宅开发经验与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精心打造的多层花园式洋房,完美演绎泰城日益稀缺的多层住宅精品。

  恒基·尚品自7月交房以来已经陆续有业主开始对新房进行装修,年底即可入住新房。高标准的园林环境,高品质的住宅质量以及高水准的物业服务成就了其目前热销的态势。尤其是人和物业的管家式物业服务更是在项目交房之初便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为日后的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的沟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恒基置业旗下的人和物业,用严谨科学的服务体系、灿烂温暖的笑脸问候,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新的生活感受,用独具特色的管家服务,为业主塑造亲切的居住感受,让业主的归属感由心而发。

  恒基·尚品户型从89平米的舒适两居到135平米的豪华三居,实用型、改善型、豪华型一应俱全,尤其是一梯两户的设计,让住户保留私密生活空间,毫无后顾之忧。全部一楼都赠送庭院和采光地下室,顶层赠送阁楼,地上院落可种植花木,亦可作为休闲娱乐的场地,让您在喧闹都市中拥有自己的一片绿地再不是梦想。采光地下室告别一贯的封闭和黑暗,太阳光自然照射,可作为居室,亦可做影音室或者娱乐室,满足不同居住层次的需求。正是因为恒基·尚品多层洋房对生活的独特演绎,从推出之初便一直深受广大购房者的喜爱。

  精益求精进而追求完美,持续创新以求自我超越。恒基置业致力用实力打造精品项目,并将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礼献泰城,领跑品质人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