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信达披露 收购南洋商业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8-29 08:33: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首次承认,该公司下属信达金融控股公司已向北京金融交易所提交了南洋商业银行股权受让竞标申请。如果收购成功,这就意味着四大资管公司将全部拿到银行牌照。

  根据公开资料,南洋商业银行是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上海。截至2014年12月末,该行总资产936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为592亿元、440亿元。中银香港公告显示,截至8月25日17时即提交该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已收到一份参与进场交易流程的申请文件,申请人为信达金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