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庆长假国际机票 涨幅较淡季涨五成

  • 发布时间:2015-08-29 07: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晨报记者宋杰报道 距离国庆长假还有1个月的时间,想要出境自由行的市民若还未预订机票,需要马上行动起来了。今年的假期,如请3天年假即可拼出12天的长假,以至于长线出境游异常火爆从而推动国际机票价格大幅上涨。记者获悉,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的国际机票均价与淡季相比涨幅逾五成,部分热门航线机票均价环比涨幅超200%。

  据携程旅行网发布,截至8月27日国庆出境游机票预订排行榜榜单上,香港、台北占据榜单冠亚军,是国庆出境游最热门地区。受韩国旅游人气回暖影响,首尔再次跻身出境游机票预订前三甲,获季军地位。日本的东京、大阪双双入围前十,人气不减。而欧美国家的一些旅游城市在机票预订量方面的表现同样抢眼,美国洛杉矶、法国巴黎都跻身前10强榜单。泰国爆炸案对市民国庆赴泰旅游意愿的影响显著,曼谷今年是有史以来首次在节假日出境游机票预订排名里跌出前十。不过,远离城市的海边岛屿普吉岛仍受到众多市民的青睐。

  [ 注意事项 ]

  机场安检升级建议提前3小时到

  近期,全国机场安全检查工作升级,部分航空公司将值机关闭时间提前至航班起飞前45分钟。

  凌晨航班不要混淆日期

  乘坐凌晨航班应在航班起飞日期的前一天晚上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